Lamb不沉默

麦德斯&安东尼の朱诺小姐
Pasión - Sarah Brightman

戴上耳机 去了阳台 天色已经暗了 落日后是无尽的黑夜 我打开窗 双手靠着窗沿 下巴搭在小臂上 时而站直时而耷拉着 耳朵里充满了穿透力的声音 我仿佛不是站在这 好像是去到了书里 去到了前几个世纪一样 晚风轻拂过我的面庞 伴着音乐伴奏的吉他的几声拨弦 像极了夏天的风 闻到了夏天的味道 那个夹杂着洗衣和沐浴露清香温暖的味道 没变 从我有意识了之后就是这个味道 就算我变换了多少味道的沐浴露 都是这个感觉 熟悉太熟悉 看着窗外 面前的几栋房子 再远点 远到想穿透它们 那里就是我向往的地方了 可是我还没看到

时常感到自己很孤独 没有来由 想到工作地方的那些人们 想到认识但是没深交的人们 想到 与自己无关一切的人们 突然失去了归属感 只有我自己 一无所有 偶尔也挺喜欢这种孤独感 让我更了解自己 想着 先了解自己 再好好爱自己

过去的我太过混沌 并不太了解自己活着的意义 最多是虚度时光 在此也要感谢“坏人”让我清醒 醒悟的过程即使漫长 但是 也在努力的路上 我在往上爬 我不再是以前的那个自己 但我又还是以前的自己 更好的那个我 她在那里等我 我知道的 有预感


评论